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发布最新规划:10年内推70款纯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19-03-13 09:2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最新消息:大众汽车集团公布了未来在电动领域的规划,其中,大众集团将调整电动化布局,将原计划的10年发布50款纯电动车提高到70款(包括奥迪、保时捷等车型)。

大众还宣布随着电动车产业的发展,或将迎来裁员。大众宣称,扩大的电动化布局是为了平衡碳排放总量,与此同时,预计产能布局将达到2200万辆。为了实现阶段性目标,在2023年之前将投资300亿欧元进行电动化平台的改造,以达到2030年电动车在全集团销量占比40%。

而在新车方面,大众品牌电动高尔夫、I.D. Crozz等都将陆续登陆市场。保时捷将于9月推出其首款电动车型Taycan,而奥迪将于3月开始在欧洲销售e-tron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王晓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