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唐将推“2+2+2”布局6座版本车型

汽车 pcauto 2019-03-13 10: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得到消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燃油和双模车型将推出“2+2+2”座椅布局的6座版,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车的配置信息暂时未知,但是未来新车应该能够不用像7座车两年一审。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在售的5座和7座相差不大,汽油车型采用2.0T发动机,DM车型采用2.0T+电动机的组合。(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