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乘G60官图正式发布 设计年轻运动化

汽车 pcauto 2019-03-17 08: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大乘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G60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外观整体设计非常运动时尚。

大乘G60的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前卫的设计,大面积倒梯形的中网横与左右大灯组相连,上方辅以一条粗壮且带有LOGO的镀铬饰板修饰,带来较强的整体感和视觉吸引力。前包围两侧也带有L型镀铬饰条,配合下方黑色进气口,很有运动时尚的感觉。

侧面线条硬朗流畅,五辐轮毂造型很运动但质感稍显一般。车尾对应前脸,用一条镀铬饰条与左右灯组相连,双边单出的排气口设定与带有一点扰流设计的后包围搭配让车尾同样不缺乏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布局十分规整,中控台融入了大量直线和折线设计以凸显硬朗风格,下方的手动挡把设计精致运动,配有的液晶仪表和内嵌式触摸屏是如今新车主流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