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哈弗H9专利申报图曝光 保持硬派造型

汽车 pcauto 2019-03-24 16: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哈弗新款H9的专利申报图片,从专利图上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升级,设计上相比现款更显硬派,侧面及尾部造型与现款与现款基本保持不变。

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中网造型,尺寸相比老款更小,而中间加入了两条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保险杠采用了更据野性的护板造型,两侧雾灯外缘采用了很有肌肉感的设计。大灯相比现款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部构造更加科技感,灯组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灯组并配有透镜结构。

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参考,现款哈弗H9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新款车型换装全新造型后长度数据预计会有些许变化,轴距预计将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现款哈弗H9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5N·m,匹配8AT变速箱。新款车型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有关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迟东宁)作者:迟东宁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