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汽车日内瓦车展首秀,发力欧洲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01 16:09

2019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在即。爱驰汽车将携首款量产A+级智能纯电动SUV爱驰U5和全球第一款赛道级电动跑车Nathalie车型一同亮相。车展期间,爱驰汽车及其德国子公司爱驰恭博还将展示智能充电、平台化车身结构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表示:“欧洲是汽车的发源地,欧洲消费者拥有百年的用车历史、最理性的用车选择及鉴赏能力。欧洲消费者的认可,就等同于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爱驰汽车自创立之初就立志成为中国智造品质革命的代表,成为走向全球的智能车企业引领者。”进军欧洲并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是爱驰汽车对于“引领中国智造品质革命”的企业初心的具体践行,也展示了爱驰对于产品质量和市场前景的十足信心。

爱驰汽车日内瓦车展首秀,发力欧洲市场

作为爱驰汽车第一款亮相国际车展的量产车型,爱驰U5配备了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及智能网联科技。同时,爱驰U5以对标德系产品的产品质量标准和安全标准,满足欧洲的准入条件,面向对产品品质标准要求更为严苛的欧洲用户,爱驰汽车将以“中国智造”的优异品质完成海外市场的交付。

此外,由爱驰汽车首席产品官Roland Gumpert亲自打造的全球首款赛道级电动跑车Nathalie也将是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去年10月,这款搭载开创性甲醇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超级电动跑车在素有“绿色地狱”和“汽车性能试金石”之称的德国纽伯格林北环赛道,进行了第一次公开测试,性能表现惊艳。据悉,首台Nathalie原型车已成功注册,获得欧洲黑色车牌,并获批道路许可。

车展期间,爱驰汽车创新研发的智能充电机器人也将迎来欧洲首秀,这款智能充电机器人能够在“无充电位”的情况下提供灵活的充电解决方案,将根据GPS数据定位车辆并全自动进行充电,在充电结束后又会自动返回补电区域自行补电,再根据服务需求,执行下一次充电任务。该项技术不仅可以为现有电动车充电基建难题提供了创新性的解决思路,更可以为停车场运营商和电动车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