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或于3月举行自动驾驶技术发布会

汽车 pcauto 2019-03-03 17: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微博博主@电车校长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关于威马汽车的信息。据悉,威马汽车计划在3月28日举办有关自研的自动驾驶技术(至少是L2.5级以上)的发布会,以及和地方政府合作项目。

威马EX5作为威马汽车的开山之作,今年一月,共交付2005辆,也是新势力造车Top one,威马EX5始终践行让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品牌承诺。

在智能电动汽车普及的道路上,“以用户为中心”是威马汽车不变的初心。随着产品和服务政策的落实,为了更好的与用户在整体价值链条上实现双向沟通与交互,威马汽车破旧立新,采用以用户为中心的新4S模式(Space威马体验馆、Store威马用户中心、Station威马服务之家和Spot威马E站)与智行合伙人一起,通过更多维的触点,为用户带来更高效和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