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政府通过PMP计划 推动电动车发展

汽车 pcauto 2019-03-12 09:5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3月7日,印度政府内阁会议通过“分阶段制造计划”(Phased Manufacturing Programme,以下简称PMP)的决议。PMP计划旨在推动“清洁、互联、共享及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方案,拟于2019年至2020年执行。

据悉,印度政府计划通过PMP计划,推动所有部件的“国产化(indigenous manufacturing)”,并利用电动车制造供应商来实现。除此之外,政府还计划建立电动车电池的超级工厂。

2月28日。印度政府在内阁会议中批准并拨付了1000亿卢比(折合人民币约96亿元),用于电动车(包括混动车)快速应用与制造(FAME)二期项目的经费。据印度内阁透露的提案内容显示,FAME II项目将致力于公共交通的电气化,涵盖了“共享移动出行”,以及由印度各邦交通公司提供的电动车营运开支津贴。(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