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在英MINI电动车生产业务不受脱欧影响

汽车 pcauto 2019-03-23 18:3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根据海外报道,宝马将在今年晚些在英国生产MINI电动车型。宝马生产总监Oliver Zipse还表示,即使未来应该脱欧宝马也不会将工厂撤出,预计任何供应链中断都将在4至6周内及时恢复正常。据悉,宝马在英国古德伍德生产劳斯莱斯汽车、在斯温顿有一家冲压厂、在汉斯霍尔还有一家发动机厂。

Zipse还表示,应该是MINI的主要市场,虽然英国脱欧可能会带来0%-5%之间的关税征收,但是这并不会影响MINI在英国生产的决定,宝马在英国的工厂也不会受到影响。Zipse觉得从长远来看,这一举措将有助于降低未来的关税。此前,日产放弃了在英国最大工厂生产SUV车型奇骏的计划,本田表示将于2021年完全停止在英国的汽车生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