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子二手车推全国购业务 融资后新布局

汽车 pcauto 2019-03-11 10:2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继母公司车好多获得15亿美元D轮融资后,瓜子二手车正式推出“全国购”业务。作为融资后重点布局的全新业务,瓜子二手车此番将实现个人对个人的跨区域售车,最快24小时内完成车辆异地交付。目前,瓜子二手车已在国内近百个主流城市上线该业务,试运行期间买家转化率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37%。

据官方资料显示,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在售车源均经过259项专业检测与深度整备,享受2年或4万公里、30天无忧退等售后保障。购车后还可享受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提供的金融、保险、维修、保养等各项服务。

2018年1-12月全国累计完成交易二手车1382.19万辆,同比增长11.46%,交易金额为8603.57亿元,二手车交易市场空间巨大。随着二手车限迁政策的逐步取消,消费者跨区域购车的需求将被进一步释放。瓜子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显示,2017年瓜子二手车平台二手车的跨区域成交量相较2016年增加109.9%,2018年异地流通进一步活跃,跨区域交易量及占比有所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