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美贸易战将影响宝马电动车出口计划

汽车 pcauto 2019-03-11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透露,宝马近日对外宣称,中美两国之间贸易关税的不确定性将导致宝马将中国打造成电动汽车出口中心的计划也存在相应的不确定性。此前,宝马曾计划将中国打造成其电动车出口中心,由于中美之间的贸易战,相应的关税政策未能达成共识,那么25%的关税额度将迫使宝马放弃该计划。

宝马于去年收购了华晨多数股权,并计划在中国生产宝马iX3,宝马还与长城合作成产MINI电动车型。似乎宝马将中国打造成其电动车出口中心的计划看上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然而,宝马CEO克鲁格就此问题向外表示,贸易争端带来的不确定性使宝马难以决定出口。关于将中国打造成电动车出口中心,这在经济上是否可行、是否有意义都需要进行评估。

宝马iX3

对于有望年底上市的MINI相关电动车型能否从中国出口至其他国家市场这个问题,宝马集团负责Mini生产的董事会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在接受采访时宣称,如果从中国出口较为容易,我们将从中国进行出口业务,但如果有关税障碍,那我们也会通过牛津荷兰等地来平衡生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