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汽车发布智能云平台

汽车 pcauto 2019-03-22 18:0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悉,当地时间3月20日,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宣布,将推出联盟与微软合作的最新成果——量产版新平台-联盟智能云(Alliance Intelligent Cloud)。该平台由数据驱动,可支持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分析场景,加速新创产品和业务计划的上市时间。作为汽车行业首个全球网联汽车项目,该平台可让雷诺、日产和三菱汽车公司为联盟成员公司在全球近20个市场上销售的汽车提供网联服务。

该平台将利用微软Azure提供的云、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技术进行部署。Azure为联盟提供了一个全球数据平台,可安全地捕获、管理和分析车辆数据,雷诺Clio和日产聆风车型将是首批配备联盟云技术的汽车,上述车型将在日本和欧洲销售。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正采取独特的方式,通过在Azure上拥有、运营和设计自己的智能云平台,来获得网联汽车提供的商机。通过该新项目,任何寻求与联盟成员生产的网联车辆进行连接的第三方都可找到合作的联络点。(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