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众新款概念车设计图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3-22 18: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合众新能源官方获得了一组合众最新概念车的设计图,该车的内部代号为EPX,定位于四门电动轿跑。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头灯组造型犀利,预计在今年4月份召开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设计图来看,这款概念车的车身造型十分流畅,其中,前脸采用合众新能源家族式设计,其前大灯组被一条灯带连接,在车头形成了合众喷泉状的LOGO,既形成了贯穿式头灯的视觉感受,又突出了合众的车标,一举两得。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轮眉处的凹陷搭配大尺寸轮圈造型,看起来动感、犀利。但是设计图中并没有看到外后视镜和门把手,不知实车是否会采用隐藏式后视镜和门把手得设计。此外,溜背式的造型也为车辆打造更低的风阻系数提供了可能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