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补贴政策 主要面向2月份购买ES8的用户

汽车 pcauto 2019-02-08 17:2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蔚来汽车官方公布了针对ES8用户的补贴政策,未来将会针对2019年2月份购买蔚来的用户进行补贴。

补贴细则

1、如果用户在2019年2月份购买蔚来ES8,并在2019年国家补贴政策发布前提车并上正式牌照,即可按2018年标准享受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

2、如果用户在2月28日(含)前支付大定,在2019年国家政策发布后,4月30日(含)前上正式牌照,国家补贴按2018年标准享受,地方补贴按2019年国家新能源政策执行。

蔚来购车奖励

蔚来官方表示在购车购车奖励积分和推荐奖励积分的基础上,原有的意向金用户和新增订车用户可以从2月1日起获得18积分/天的意向金红包。用户支付大定后将升级为88积分/天的大定红包,直至车辆交付。支付大定前同一订单连续获得意向金红包时间最高可达6个月。

蔚来售后充电服务

蔚来官方宣布,在满足ES8车主的加电需求情况下,蔚来将对外开启充电车加电服务,扩大其业务结构,为其他电车车主增加一种加电选择。蔚来表示想让让每一位纯电车车主都有机会享受到NIO Power的便捷加电服务。而首次的试运营服务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1个城市开启。(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