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纳智捷纳5谍照 将配大尺寸中控屏

汽车 pcauto 2019-02-08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国内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纳智捷新款纳5谍照。新车外观部分变化不大,内饰则换装大尺寸屏幕,新车有望2019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谍照中的纳5进行了轻度的伪装,但像横幅式镀铬中网、回力标造型的尾灯都能够清楚看见。外观在整体造型和细节方面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虽然谍照中光线较暗,但还是能够看到新车换装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幕,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此外,新车挡把与挡把面板也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此前获悉纳智捷将推出多款搭载源自PSA的1.6T发动机车型的消息,由此我们预测该车动力系统或将换装成1.6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微博网友@TYM宇/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