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大通G10谍照出现 将于2019年4月推出

汽车 pcauto 2019-02-08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国内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大通G10 的测试谍照,采用了重度伪装。根据谍照依稀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在现款车型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调整,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19年4月推出。

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配以上方“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带设计,造型凌厉。新车前格栅的面积或将进一步加大,视觉上更为霸气。车尾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很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一款造型复杂的密辐式双色轮毂,有一定设计感。

动力方面暂时网上还没有消息传出,但是参考现款大通G10,拥有2.4L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和1.9T柴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变速器;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45N·m,传动匹配6AT或6MT变速器;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AT或6MT变速器。(消息来源:微博网友@TYM宇/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