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X3 M雷霆版官图发布 搭载S58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2-14 10: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宝马发布了X3 M(F97)雷霆版官图,新车首次采用了S58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作为X3 M的高性能版出现。今年4月X3 M标准版和雷霆版都将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制造工厂投产,这是X3和X4历史上第一款M POWER车型(以下配图为宝马X3 M雷霆版)。

X3 M将提供七种车漆颜色,包括新款多伦多红色金属色和X3 M独有的多宁顿金属灰,其进气格栅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X3 M中加装了CompetitionPackage(雷霆竞技套件)的雷霆版新车,其套件包含特殊的徽章、美利奴皮革、21英寸高亮黑色轮毂、M运动排气系统、黑色铬排气管等,并在踏板等部位附带Competition标志。

X3 M内饰采用了标准M Sport座椅,标配三区空调并有加热方向盘,滑雪板和滑雪板包选装。值得一提的是,客户可以选装Ambient Air芳香系统、碳纤维装饰、HUD和手机无线充电器。

动力方面,X3 M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3kW(480PS),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和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百米加速仅需4.2秒,升级后的X3 M雷霆版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此次X3 M新车的发布也是S58发动机首次出现,未来M2/M3/M4都将用这款全新的S58发动机。(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