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拟撤销156款新能源车型免购置税资格

汽车 pcauto 2019-02-02 17:2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月30日,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经统计,第十四批、第十五批《目录》于2017年12月发布后,共有156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其中包括21款新能源乘用车产品。

工信部称,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相关要求,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实施动态管理。政策对《目录》提出管理主要是为了提高产品质量,防止出现鱼龙混杂等情况,撤销车型基本不是在售车型,而或是已停产车型、或是非量产车型、或是后期计划推出待申请车型,对市场影响较小。

这并不是工信部第一次撤销行为,在此之前,工信部已陆续发布四批撤销车型名单。不过用户不用担心,该政策基本不会影响用户的购买。一般来说,车企在为同一产品申报时,基于部分参数信息或供应商的不同会有多个型号,即使其中某几个型号被撤销,也并不影响这个产品系列的其他型号继续销售。(文:太平洋汽车网 王晓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