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后驱版可预定 售43.3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2-08 17: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继2019年1月初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正式在中国大陆开放选配之后,今日,特斯拉公司宣布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也将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预订和选配。据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中国标准续航里程将不小于600公里,起售价为人民币43.3元。目前,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预定的车型总共有三款,分别是长续航电池的后轮驱动版、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的全轮驱动版,根据官网的消息,三款车的预计交付日期均为2019年3月。

特斯拉Model 3售价
车型 起售价
长续航后驱版 43.3万元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49.9万元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56万元

特斯拉Model 3延续了该车系较为简约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百叶窗式进气口、矩阵LED大灯,构成了一个简约但又不失时尚感的造型。内饰方面,该车提供纯黑色内饰和黑白内饰两种方案可选,取消了传统汽车具有的各类仪表盘、按钮和开关,全部功能均集成在15英寸的触控屏上,连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可谓极致简约。

性能方面,根据官方消息,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将提供不少于600公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可达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为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提供了4年或8玩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8年或19.2万公里的电池质保。而在纯电汽车用户最关心的充电问题上,截止目前,特斯拉充电网络已经覆盖中国大陆170多座车时,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累计超过1500个。

笔者认为,就使用体验上来说,特斯拉汽车在续航、充电服务等方面都处于新能源车行业内的顶尖水准,Model 3的到来,降低了用户购买特斯拉汽车的门槛,而此次加入的长续航后驱车型,更加是刷新了特斯拉汽车售价的新低,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