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配供应链平台“三头六臂”获1.7亿元融资

汽车 pcauto 2019-02-13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汽配供应链平台三头六臂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钟鼎资本领投,君联资本联合投资,投资规模1.7亿元。

三头六臂简介

2015年8月,三头六臂成立,采用B2B商业模式。相比B2C模式的诸多限制,汽配B2B企业通过提供供应链服务能更大提高产业链流通效率。目前,汽配企业大多采用B2B模式,直营理念也在逐步渗透,未来重直营和重服务的汽配企业更有可能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目前,三头六臂在广东、四川、广西、贵州等地分别设置了共计5万平米省级仓库,5个工厂仓集中在西南、华南和华东地区,主营产品5大品类、36个小类,85%为自主品牌,通过服务商网络,服务95000家修理厂。

三头六臂 融资概况

2018年6月,三头六臂获得银河系创投超4100万元Pre-A轮投资。日前,三头六臂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钟鼎资本领投,君联资本联合投资,投资规模1.7亿元。

三头六臂董事长宋继斌表示,融资到位后,我们会将钱用于三个方面。一是产品优选和质量管控,继续按照三头六臂的三个标准做好供方优选;二是加速物流和交易前置建设,仓网系统从省仓继续下沉到市仓;三是软件研发及应用,提升智能分析和快速响应,基于数据分析做运营,基于用户需求做决策。(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