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三菱ASX官图发布 外观设计更张扬

汽车 pcauto 2019-02-13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从外媒获悉,三菱发布了全新一代ASX车型的官图,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以及矩阵式的雾灯造型,据悉,新车将在3月开幕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前脸,不难看出,车头造型与在售的劲炫ASX同为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但新车前脸进行了扁平化的设计,同时横向延伸范围更广,形成了一个更加张扬、霸气的前格栅造型。而前脸的另一个亮点,莫过于雾灯区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矩阵式布局,让整个前脸造型更具辨识度。

至于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是较为紧凑与略带俯冲观感的车身线条,暗示着车型偏向年轻化的调性。

车尾的设计则明显比现款造型更加复杂,例如更加复杂的尾灯结构,而下方造型较夸张的下包围,以及后挡风玻璃右下角的“4WD”标识,暗示了新车将提供四驱车型,以及作为一款三菱SUV在越野通过性方面的强大基因。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现款相差不大,依旧是三菱家族当中常见的圆软线条搭配面积较大的塑料面板,为简洁实用的风格。而在配置防霾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安全辅助系统以及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获得的信息是新车将在欧洲市场车型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而ASX的国产版本则有望搭载1.5T+CVT的动力总成。(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