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实车曝光 或今年一季

汽车 pcauto 2019-02-24 11: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奥德赛混动版终于要来了——近日,有网友在广州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奥德赛混动版实车图片,疑似用于新车上市前的准备工作。新车预计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按本田在售混动车型的命名方式推测,新车将采用“奥德赛锐·混动”的名称。

从曝光的图片看,实车外观与工信部申报目录里的车型相同,目测为高配车型。其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相较于现款燃油版车型,前中网更加向下延伸,形成“大嘴”的视觉效果;中央加入了镀铬装饰,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有张力。在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同样采用了新的造型,外部轮廓呈现倒梯形的形状,LED光源的雾灯镶嵌其中。

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申报图

新车大灯组边缘采用本田混动车型专属浅蓝色点缀,光源为LED。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造型,并且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混动车型“Hybrid”专属标识;由于实车轮胎仍有覆膜,因此暂时未能获知新车轮毂样式是否与申报信息相同。

新车尾部也增加了混动车型“Hybrid”专属标识,保险杠底部采用银色装饰。

内饰方面,从实车图可以看出,奥德赛混动版中控并没有采用本田在售混动车型惯用的按键式换挡机构,而是用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排挡杆机构。据悉,奥德赛混动版的电池包被设置在驾驶座下方,并且占用了备胎的位置,具有特色的第三排魔术座椅得以保留。

在配置方面,根据已知的申报信息,奥德赛混动将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可供消费者选择,轮胎尺寸则为215/60 R17,并配备双天窗、LED头灯、360°全景摄像头、驻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奥德赛混动将搭载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7kW(145PS),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8kW(215PS),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喆 摄:双擎会车友)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