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嘉际预售15-18万元 将于3月1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2-24 11: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全新MPV车型——嘉际将于2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主销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5-18万元,同时吉利还宣布该车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嘉际拥有6座/7座版本,采用2+2+2、2+2+3以及2+3+2三种座椅布局。

嘉际的外观采用了吉利的“多元平衡”设计理念,该理念是对吉利品牌“时光竞速美学”的演绎。前脸部分采用了一体式的悬浮设计,层次感极强: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星河回纹前格栅、V字形的镀铬饰条,巧妙地与两侧的流星之翼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共同勾勒出一张张力十足的前脸形象。

仔细研究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四条平行LED日行灯十分夺目,设计感十足。同时灯组内全LED光源(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转向灯、日行灯、位置灯)的设置也有效地提高了使用寿命。

车身侧面,嘉际凌厉的腰线由前门出发贯穿至车尾,配合线条流畅动感的侧窗边框和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年轻运动气息。

新车装备18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马牌UC6轮胎,在实现较强操控稳定性的同时也拔高了新车的气质。

车尾处官方所称的时光之翼尾灯组,依旧维持了车头灯全LED光源的“优良传统”,其中那三条舞动翻转的灯带与流星之翼前大灯相辉应,在营造出浓厚时尚感的同时,还十分耐看。

尾部的造型设计带有浓烈的层次感:深邃的凹陷式尾灯安装位置、隐藏式排气管、全LED尾灯与贯穿车尾的银白色镀鉻饰条相得益彰,很好地渲染出优雅的观感。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mm(PHEV 插电混动版为1713mm),轴距为2805mm。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以科技感与设计感为基调。悬浮大屏与全液晶仪表非常抢眼,挡把周边的线条设计别致,带来很强的视觉吸引力。中控面板、各处缝线工艺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吉利汽车目前已经公布了嘉际的相关配置。安全配置是该车最为注重的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安全识别圈理念,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等智能安全配置,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

吉利嘉际主要安全配置
ICC智能领航 ACC自适应巡航 博世全自动泊车 9.3版ESP
RCW后碰撞预警 RCTA倒车侧向辅助 AEB城市预碰撞安全 8安全气囊
FCW前碰撞预警 LDW车道偏离预警 LCA变道辅助系统 BSD盲点监测系统
SLIF速度限制提醒 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    

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嘉际配备ICC智能领航系统,该系统涵盖了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在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等多场景下的全速域范围内自动识别车道线和前车,保证车辆在正确道路行驶或跟车保证车辆在正确道路行驶或跟车,让驾驶者能够更为轻松便捷地操控车辆。

新车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在0-15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跟车、巡航,也可以根据实际道路状况自定义车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拥有三种可调的车道保持模式和预警程度,可在60-180km/h速度范围内让车辆保持在车道线内行驶。

嘉际还搭载博世9.3版ESP、RCW后碰撞预警功能和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其中RCW后碰撞预警功能可实时监测车辆后方安全区域内的车辆,当后车靠近有追尾的风险时即发出报警,提醒后方车辆减速或保持安全车距。RCTA倒车侧向辅助可实时监测倒车过程中左右各35米范围内来车和行人,一旦存在碰撞风险,能通过后视镜报警灯点亮、多媒体显示屏危险提示和发出危险报警音三种方式提醒驾驶者。

在城市预碰撞功能上,嘉际搭载新一代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其配备的毫米波雷达可以实现车辆最大探测距离160m,行人最大探测距离60m,并可在城市道路行驶时进行紧急制动,防止碰撞风险。其中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可在城市道路中快速识别车辆前方的行人,并发出警示音提醒,紧急情况时可制动以及自动驻车。

此外,8安全气囊、FCW前碰撞预警功能、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SLIF速度限制提醒功能以及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为吉利嘉际所配备的安全配置。

座椅配置方面,新车的前排座椅支持电加热和通风功能,主驾驶座椅提供8向电动调节和2组记忆功能,副驾驶座椅则提供4向电动调节。2+2+2、2+2+3两种布局车型的副驾驶座椅配备老板键,前排与第二排独立座椅均可向后翻折至165°。此外,该车还将提供最多可实现6向调节的头枕。

嘉际装配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12.3英寸,内置车载导航、娱乐、互联、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功能。该车的多媒体系统带有“亲子模式”,在该模式提供自定义空调调节、音量调节、自动关闭车窗和天窗、进入伴听儿童歌曲播放模式、萌男童人机语音交流等功能。其他舒适与实用性配置包括无线充电、可保热保冷与加热制冷的冷暖杯托、智能双区自动空调、7个USB接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脚感应电动尾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等。

动力上,新车提供1.5T+48V轻混、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和1.8T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8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5T插电混动版系统最大功率达190kW(258PS),峰值扭矩385N·m,匹配7DCTH变速箱(7速双离合上集成驱动电机用来辅助车辆起步);1.5T+48V微混车型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综合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