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nesis G90 Limousine官图 加长/更豪华

汽车 pcauto 2019-02-24 11: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现代子品牌Genesis发布了其旗舰车型——Genesis G90 Limousine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Genesis G90打造,对车长和轴距做了加长,并升级了车内配置。新车将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售价为1.55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92.55万元)。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现款Genesis G90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设计颇为大胆前卫,大尺寸的五边形网状中网格外吸引眼球,既具备很强的气势又新颖别致,没有一些侧重豪华的大车较为古板的感觉。由于做了加长,Genesis G90 Limousine的长宽高达到了5486/1915/1506mm,轴距达3449mm。

3.45米的超长轴距带来了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也为其追求极致豪华的内饰提供了前提条件。内饰整体以棕色为主色调,宽大的B柱内侧设置有氛围灯、空调出风口和储物槽,后排为两个座位布局,座椅由带有多边形花纹的真皮包覆,其中副驾驶后的座椅为带有腿托的航空座椅。后排中央扶手集成了车内多项配置的控制按钮,多媒体、空调开闭/温度调节、座椅调节等均可在此处操作。

动力方面,Genesis G90 Limousine搭载现代Tau系列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420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