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纯电动沙滩车预告图 日内瓦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2-09 18: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大众再次公布了一组即将发布的纯电动沙滩车的预告图。据悉,该车诞生于大众MEB电动模块化平台,是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策划的三款复古主题车型之一,另外两款为大众I.D. Buzz(以大众T1为灵感开发)和一款基于甲壳虫开发的五门掀背车型。据官方透露,全新纯电动沙滩车预计在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从官方预告图可以看到,全新纯电动沙滩车的外观与Buggy Up概念车较为接近,低矮的车身采用敞篷设计,车身线条动感夸张,拥有宽大的轮胎和甲壳虫式的圆形头灯。

截至目前,大众已推出了I.D.、I.D. Vizzion、I.D. Crozz、I.D. Buzz、I.D. R Pikes Peak等纯电动概念车,实现轿车、SUV、MPV以及跑车领域的全面覆盖,如今规划推出全新的纯电动沙滩车,也表明大众正在进行多方面尝试。(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