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马SEEK 5 五座版:换装星芒式中网

汽车 pcauto 2019-02-01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关于君马SEEK 5(赛克5)五座版的消息,声称新车整体设计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中网造型处会有所调整,将换装星芒式中网。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还是会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同时前大灯会采用十分精致的LED光源,而尾部除了富有层次感之外,其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能烘托出其运动特质。总之,整体造型上与在售款车型变化不大,连前后保险杠、尾标等处都会与7座版保持一致。

而关于内饰、配置及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暂未有更多消息,但很有可能会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提供1.8L/1.5T低高功率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王晓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