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耶希Mark Zero电动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汽车 pcauto 2019-02-23 17: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皮耶希(Piëch)汽车公司的Mark Zero纯电动概念车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官方宣称该车在WLTP标准下可达到5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皮耶希汽车由前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儿子安顿•皮耶希创立,Mark Zero的量产车有望在2022年上市销售。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两侧圆形的头灯不禁令人与皮耶希家族有着莫大关联的保时捷产生联想,而修长的发动机舱和较短的后悬则凸显类似GT跑车的气息。

虽然Mark Zero Concept纯电动跑车的规格尚未公布,但公司创始人安顿•皮耶希声称该车在WLTP测试周期内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同时由于该车采用风冷电池组,所以其车身质量将小于1800公斤。而且新车将具备能量回收系统以及快充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前桥将搭载一台电机,后桥将搭载两台电机,锂离子电池位于电动机正上方的后部。

根据皮耶希公司表示,Mark Zero电动跑车将成为该公司模块化平台的第一款车。该架构可支持多达60种型号的车型,除电动跑车外,生产SUV和四座轿车也已经在公司的考虑之中。此外,该模块化平台不仅可以生产纯电动车型,还可以兼容氢燃料电池、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传统内燃机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