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7或将于2022年推出 续航至少600公里

汽车 pcauto 2019-02-12 17: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出关于i7的全新消息,其中包括这台电动旗舰轿车未来的推出时间,以及宝马内部对其续航里程的最低要求。

据悉,为了对抗最早可能在2020年就会亮相的奔驰电动旗舰轿车EQS,宝马目前正在加紧研发i7车型,预计新车将会在2022年推出。尽管这已经大大晚于竞争对手奔驰EQS的进度,不过对于这台全新旗舰,宝马内部的要求非常高:以WLTP测试标准计算其续航里程不得低于600km。于此同时,宝马也会将其在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应用在i7上。

车型的布局方面与传统的燃油汽车一样,i7同样会推出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据悉其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约为660Ps,这一参数相对目前的燃油版7系顶配车型M760Li的610Ps还要高出约50Ps。预计宝马i7在性能和续航里程两大电动车核心参数上,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