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KC继任者 全新林肯Corsair谍照曝光

汽车 pcauto 2019-02-24 11: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全新林肯Corsair测试车谍照被曝光。全新林肯Corsair也就是林肯MKC的继任者,定位低于林肯航海家,新车未来将会引入国内市场进行国产销售。从照片来看,全新林肯Corsair采用了林肯的家族设计。

全新林肯Corsair整体设计使用上了林肯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这种家族化的设计也导致全新林肯Corsair与林肯航海家、飞行员有几分相似。全新林肯Corsair采用了林肯代表性的星辉式前格栅,配合飞翼状状的前大灯,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大气优雅。

车身部分,全新林肯Corsair相比现款MKC要更加修长,相信在轴距方面也会有提升。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A/B/C/D柱均采用了钢琴黑饰板。并且D柱有轻微的下沉式设计,结合后方顶部的扰流板,赋予了车辆一种更豪华的气质。轮毂造型采用多幅式,设计相较于车身而言感觉过于普通。

车尾部分,全新林肯Corsair采用了林肯招牌式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尾灯较为细窄,给人一种简洁之感,搭配下方的示宽灯和排气周围的银色装饰,使车尾的视觉效果更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准确消息,预计新车将搭载与新一代翼虎相同的2.0T EcoBoost发动机。同时未来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庆炜)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