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配置曝光 标配较丰富

汽车 pcauto 2019-02-23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公布了雷凌双擎E+的配置信息,新车共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1.8PH GS CVT精英版、1.8PH GS CVT精英天窗版、1.8PH V CVT豪华版。该车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配置方面,雷凌双擎E+标配有16英寸轮圈、LED大灯、LED示宽灯、前雾灯、LED组合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前大灯自动水平控制系统、鲨鱼鳍天线、间歇式雨刮、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镀黑铬套装。精英天窗版和豪华版车型配有电动天窗,门外把手镀铬装饰件则为豪华版作为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

车内配置较为先进丰富,双炮筒式仪表盘(带4.2英寸彩色TFT显示屏)、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四向调节、车厢迎宾照明系统、专属地毯、驾驶席6向调节、副驾驶席4向手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独立可调后排头枕(3个)等均为全系标配。豪华版装配真皮方向盘,具备更好的质感和握感。

舒适与娱乐配置同样达到了同价位、同级别的主流水平之上, 新车全系标配一键启动、车灯熄火自动关闭、三种驾驶模式、车身扭矩缓振系统、四门车窗带驾驶席一键升降功能、AUX+USB多媒体接入端口。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带百度Carlife和GPS导航系统的智能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以及车载蓝牙等娱乐配置在精英天窗版和豪华版车型上出现。顶配豪华版还装配有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定速巡航。

雷凌双擎E+部分舒适/娱乐配置
  1.8PH GS CVT精英版 1.8PH GS CVT精英天窗版 1.8PH V CVT豪华版
一键启动系统
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 - -
车灯熄火自动关闭系统
车身扭矩缓振系统
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 -
智能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 -
车载蓝牙(带免提电话和音乐播放) -
AUX+USB多媒体接入端口

安全方面,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O电子制动分配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内置式TO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发动机锁止系统、前排预紧3点式安全带、后排3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均为新车标配,安全配置可谓非常齐全完善。独有窗帘式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系统是精英天窗版和豪华版额外增加的配置。

根据配置信息可以看出,雷凌双擎E+最低配的配置已比较丰富,中高配车型主要多了锦上添花的娱乐配置。动力方面,雷凌双擎E+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0kW(136PS),电池采用容量10.5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5km。该车型还标配有带时间预约功能的充电桩。(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