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K Invest:特斯拉将是下一个亚马逊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22 16:08

 ARK Invest:特斯拉将是下一个亚马逊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特斯拉股东兼ARK Invest公司(ARK Invest持有特斯拉大量股份,占资金经理总持股量的8%左右)首席执行官Cathie Wood表示,特斯拉正经历着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早年面临的质疑。同样,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也将证明那些怀疑者是错误的。

Wood为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善变本性进行了辩护。此前,马斯克因在推特上发布将特斯拉以每股400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而出名。“私有化风波之后,每个人都开始为马斯克作出调整。作为一名有多年经验的投资组合经理,我知道如何根据不同CEO的个性和抱负来理解他们所说的话。”

Wood补充称,“亚马逊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Wood指的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多年来一直不停将资金投入到业务中,却没什么回报。“当时我们看好亚马逊被人认为是疯狂的举动,但现在结果显而易见。我认为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特斯拉身上。”

目前,亚马逊的股票市值超过8000亿美元。去年9月份,亚马逊成为继苹果公司之后,第二家市值超万亿的美国公司。

而周二(2月19日)特斯拉股价收于305美元,目前市值约为520亿美元。按每股4000美元的价格计算,五年后特斯拉市值将达7000亿美元。Wood表示,即使是在最糟糕的情况下,特斯拉股价在五年内也将达到700美元,即使这样,也是该公司当前股价的两倍。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