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讴歌TLX Type-S谍照 搭载全新V6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2-22 17: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讴歌TLX Type-S的路试谍照图,该车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攻击气息,发动机将引用本田为讴歌专属研发的全新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成为讴歌TYPE S复兴计划中的首款车型。

从谍照可见,这辆TLX测试车的前脸被严密伪装,局部位置的设计有所调整,比如发动机盖和翼子板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从底部大尺寸的进气口可预测,其前脸造型将更加凶狠有力。此外进气口内部的大型中冷器也进一步证明新车将搭载上述那款尚未发布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

侧身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超大尺寸的运动轮圈以及更低矮的车身姿态令其进一步增添运动气息,此外,该车还将配备规格更高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维持了现有的设计,换装了一套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机型或将从讴歌NSX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上汲取部分技术,并仅供讴歌品牌车型。目前,具体的排量和动力参数未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讴歌TLX Type-S将搭载最新一代SH-AWD四驱系统,上市后将与奥迪S4、AMG C43、宝马M340i展开正面较量。(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