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VISION iV内饰设计图 科技感十足

汽车 pcauto 2019-02-21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斯柯达官方公布了其最新新能源概念车VISION iV的内饰设计图,整体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内饰设计图上看,斯柯达VISION iV的内部造型较为简约,中控区域没有任何物理按键,全液晶仪表盘及液晶中控屏的应用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此外,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很具设计感,搭配造型独特的方向盘及具有前卫的座椅设计使车内非常具有未来感。

斯柯达VISION iV是一款四门轿跑电动概念车车,从此前公布的外观设计图来看,新车车头线条利落,前大灯狭长凌厉,整体造型延续了2017年发布的VISION E概念车,主打运动风格,但是这次的概念车跟倾向于一款跨界的四门轿跑。

斯柯达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动力部分的相关消息,作为参考,Vision E概念车搭载双电动机,最大功率达228kW(310PS),续航里程为311英里(500公里)。结合此前消息,斯柯达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新车或将于2020年投产,有望会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