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推绿灯最佳速度建议功能:跟它走再也不用等红灯

汽车 快科技 2019-02-20 13:55

据外媒报道,奥迪美国公司(Audi of America)宣布其扩充交通信号灯信息(Traffic Light Information)功能,增加绿灯最佳速度建议功能。

该功能可利用交通信号灯信息和车辆的当前位置来建议合适速度,让驾驶员能够在绿灯间隔期间顺利通行,从而帮助减少在红灯前的停车次数。

同时停车距离、该地区限速简况以及信号配时方案等信息都用于计算车速推荐值展示给驾驶员,让驾驶员一手掌握当前路况信息并在系统辅助下做出最优的驾驶判断。

2016年,奥迪与美国Traffic Technology Services(TTS)公司合作,推出了交通灯信息功能,该功能是奥迪connect的一个主要功能,可让汽车与美国某些城市和大都市的基础设施进行交流。

如今,美国有超过4,700道路交叉口支持“要变绿灯了”(time-to-green)以及绿灯最佳速度建议功能,借此可以有效帮助社会减少交通堵塞,提高拥挤道路的畅通度。

奥迪推绿灯最佳速度建议功能:跟它走再也不用等红灯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