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斯巴鲁力狮官图发布 搭载2.5L/2.4T

汽车 pcauto 2019-02-09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斯巴鲁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力狮的官图,该车实车也在刚刚开幕的2019芝加哥车展亮相。除我们熟悉的2.5L发动机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2.4T发动机,今年第三季度将在海外上市。

目前在售的“旧款”力狮对比上上代车型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变化,而新一代力狮在外形上则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大灯在上代车型的基础上对线条轮廓进行修整,更加修长犀利,全新样式的前包围追求运动效果,黑色饰条贯穿左右,倘若车身颜色是浅色系将非常抢眼。

新车车身侧面的造型风格与上代力狮相似,腰线、车门折线和车顶轮廓柔和,但不显平淡。官图中双色大尺寸五辐轮毂力量感十足,与整车造型十分搭调。

来到内饰,除了家族式造型的方向盘,其他地方已变化巨大。一块11.6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几乎取代了所有实体按键,其内置有斯巴鲁最新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挡把、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等也是全新的造型。整套内饰的设计风格偏向居家温馨,同时充满了科技含量。

前两代力狮均拥有非常宽裕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即使是上上代力狮2.5GT,外表与动力均十分暴躁,坐起来也依旧很舒服。新一代车型同样注重乘坐舒适性,在车内前排和后排还分别设置了两个USB接口,更符合当下的用车需求。

动力上,新一代力狮搭载2.5L和2.4T引擎,2.5L发动机换装了不少全新的零部件,重新调校后动力输出较上代车型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239N·m。2.4T引擎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376N·m,传动全系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