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NN牵手中国两家企业 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汽车 pcauto 2019-02-20 13:5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RONN Motor Group, Inc.(下文简称“RONN”)于近日宣布签署一份三方合资企业协议,RONN与中国江苏省及杭州台州的两家合资伙伴方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并出售氢燃料电池车。

据悉,三方合资成立的企业注册资本为1亿美元(约6.8亿人民币),RONN将在合资企业中获得51%的控股股权,另外两家合作伙伴则分别获得30%和19%的股权。

作为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RONN将提供1000万股股票,股票售价为5.00美元/股、汽车工程技能、清洁能源方面的专长、(由RONN Motor Group提供的)与燃料电池和石墨烯有关的专利及一系列获得专利的纳米复合材料技术。除燃料电池车外,RONN还计划将氢能基础设施带入中国。

该合资公司的另外两家伙伴方则将在两家工厂中提供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成为代工厂,两家工厂的总产能或将达到30万辆/年(包括:氢燃料电池车)及相关设备、一整套电动汽车生产许可。

据了解,RONN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汽车工程技能、清洁能源方面有一定的专长,获得过燃料电池和石墨烯及纳米复合材料技术等一系列专利。RONN公司曾推出一款氢燃料电动跑车,名为Phoenix,该车搭载四个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522kW(710PS),最高车速可达322km/h,纯电可行驶966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