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智捷新优6 SUV申报图 换装新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2-20 13: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 SUV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8T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带有运动套件的高性能版车型。

新款纳智捷优6 SUV普通版车型的外观相比现款其实并无区别,其依然保留了现款优6 SUV的独特设计,整体风格时尚,仅尾标有所变化(变为了“U6 GT”字样)。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5/1608mm,轴距为2720mm。

新款优6 SUV申报信息的重点在于这几张图中所展示的运动版车型。可以看到,新款优6 SUV运动版配备了全套的红黑配色运动套件,包括前后下扰流板、侧裙、带双开孔的发动机盖、黑色车顶等。另外黑底式LED大灯、19英寸双六辐轮圈、蓝色刹车卡钳、BILSTEIN倍适登品牌运动减振器,以及“GT220”字样标识等也为运动版车型专属配置。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款优6 SUV换装了与纳智捷URX车型相同的F18型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至150kW(204PS),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目前仅申报了国V排放标准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