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中国新年主题定制车型亮相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2-19 10:34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劳斯莱斯汽车在中国传统农历新年期间交付了多款以中国新年(猪年)为主题的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包括库里南、古思特、魅影和曜影。

这个主题的Bespoke高级定制库里南共3辆,选择了中国文化中代表好运和幸福的红色作为外漆面颜色,内饰选择则更为多样:棕褐色、经典黑和穆杰罗红双色调,让客人充分体验喜庆的节日气氛。作为由劳斯莱斯汽车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合作推出的高级定制车型,2月4日-8日,这3辆库里南分别在位于美国华盛顿、迈阿密和波士顿的3家文华东方酒店亮相。这些酒店的客人有机会第一时间享受这一独一无二的亲身体验。

与此同时,2月2日,在比弗利山庄经销商举办的“喜迎猪年——第四届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上,劳斯莱斯向客户交付了Bespoke高级定制古思特、魅影和曜影。这3款车采用中国新年最有代表性的颜色,金色、穆杰罗红色和钻石黑色。而且每款车上都镶嵌有劳斯莱斯汽车农历猪年的铭牌,头枕上还有手工缝制的穆杰罗红色的农历新年刺绣。

以中国农历新年为主题的多款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的推出,不仅反映出中国文化元素越来越国际化,同时也代表着中国客户和中国市场在劳斯莱斯以及全球奢侈品牌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