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7亿元!加拿大提供资金帮助黑莓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8 22:17

核心提示:加拿大自由党政府将从联邦资金中拨出4000万美元(约合2.7亿元人民币)给黑莓公司(BlackBerry),助其在加拿大卡纳塔(Kanata,亦称加拿大北方硅谷)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2.7亿元!加拿大提供资金帮助黑莓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自由党政府将从联邦资金中拨出4000万美元(约合2.7亿元人民币)给黑莓公司(BlackBerry),助其在加拿大卡纳塔(Kanata,亦称加拿大北方硅谷)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将于当地时间2月15日前往卡纳塔,宣布对黑莓的支持。黑莓表示,已经有数千万辆汽车使用了其QNX软件,为驾驶员辅助、免提功能和娱乐控制台等系统提供支持。

一位政府官员表示,联邦资金来自战略创新基金(Strategic Innovation Fund),将用于黑莓软件开发和员工技能培训。该名官员要求匿名,因为其未得到授权讨论即将公布的消息。

此外,黑莓还将向该项计划投入3亿美元(约合20亿元人民币),预计在未来十年可在位于卡纳塔园区的黑莓创造800个工作岗位,并为目前所有的300个工作岗位提供资金支持。

在2016年末,黑莓曾表示将在其位于卡纳塔的办事处投资1亿美元(约合6.8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可增加650个工作岗位。尽管黑莓并未定期披露公司员工数量,但是其最新公布其在当地拥有大约400名员工。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