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正式推出高性能电动车Polestar 2 对标特斯拉Model 3/4.5万美元起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28 17:44

 

沃尔沃正式推出高性能电动车Polestar 2 对标特斯拉Model 3/4.5万美元起售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 第二款量产车——Polestar 2正式发布,对标特斯拉Model 3。据了解,2017年,Polestar正式脱离沃尔沃高性能系列,成为全新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后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拥有。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发布会上表示,“特斯拉Model 3展示了电动汽车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性与流行性。随着Polestar 2的推出,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令人兴奋的高性能电动汽车,这将扩大这一细分市场的选择范围。”

作为首款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的电动汽车,Polestar 2起售价为39,900欧元(合45,400美元)。该款车型还将在量产的12个月期间推出一款首发版车型,起售价为 59,900 欧元(合68,200)美元。

对于Polestar品牌来说,该款车是向电气化世界迈出的另一步(该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olestar 1)。 Polestar 2电机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超过4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5秒。

此外, Polestar 2还将成为世界上首批将信息娱乐系统建立在谷歌安卓系统上的汽车之一,并且系统将内置谷歌地图和谷歌助手。该款车型将在中国制造,并将于2020年上市。该公司表示,自2019年3月份开始,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路演”以推广该款车。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