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工厂开业/多项合作达成 2018年博格华纳大事件一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07 15:29

 

多家工厂开业/多项合作达成 2018年博格华纳大事件一览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博格华纳可谓“动静”不小,不仅新建了工厂、开发了新的产品,还开启了多项新的合作,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盖世汽车针对重点车企及零部件企业进行年终盘点,此篇就带您回顾博格华纳在2018年发生的那些大事儿!

博格华纳推一体化EGR解决方案 可减少发动机NOx排放量符合排放法规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是为内燃机车、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提供清洁和高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目前,该公司正为世界不同地区的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同类最佳的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博格华纳为其中一家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提供了其EGR系统,可减少多辆柴油车的氮氧化物(NOx)排放量,帮助它们符合欧六(Euro 6d)等最新排放法规…

博格华纳与威马签署三年合作协议 为其提供先进电驱动技术

据外媒报道,美国博格华纳(BorgWarner)宣布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威马汽车(WM Motor)达成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合作构建未来智能城市交通系统模型。博格华纳计划为威马提供高性能电动驱动模块(eDM)等全系列先进电驱动技术和高效电气应用系统…

博格华纳合作三家中国汽车制造商 为长城汽车等提供电动和混动传动系统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宣布将向三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供应电动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其中包括长城汽车旗下电动车(EV)品牌欧拉(ORA)。到目前为止,另外两家原始设备制造商未透露公司名。而据了解,长城汽车旗下即将上市的2018款C30电动车也确定将采用博格华纳的电动驱动模块(eDM),该款车也是中国第一款使用该驱动模块的新能源车。该电动驱动模块为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提供一级或二级推进力,并可提供高达315牛米的扭矩…

博格华纳武汉新工厂开业

8月消息,博格华纳日前为其位于武汉市蔡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工厂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该新工厂占地面积达4.8595万平方米,目前拥有建筑设施2.6万平方米,是一个全新的集生产、工程、质量、销售、物流、行政及财务于一体的综合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驱动电机、P2电机、集成控制器的48V起发一体机、起动机、交流发电机及其他相关部件,以支持中国本土内燃机、电动及混动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博格华纳为蔚来ES8提供高压驾驶舱加热技术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BorgWarner)是内燃车、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清洁高效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正向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NIO)提供先进的高压正温度系数(PTC)驾驶舱加热技术,用于蔚来最新纯电动ES8 SUV车型。该先进的加热解决方案可快速加热驾驶舱,并对车窗除霜,使乘客获得最大的舒适度和驾驶能见度…

博格华纳研发创新型排热回收系统 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8.5%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BorgWarner)专为混合电动车(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研发的创新型排热回收系统(EHR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用于北美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通过利用通常由排气管排出并浪费掉的废气产生的热量,该公司的技术可缩短发动机预热时间、提高效率、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此类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包装紧凑、重量轻,可轻易集成至现有车辆中…

博格华纳最新全轮驱动技术用于领克01

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日前为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Lynk & Co)的首款车型领克 01 提供了全新电控液压驱动全轮驱动(AWD)耦合器,大幅提升了这款SUV的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领克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全新高端汽车品牌,主打智能互联及创新销售模式。集成了汽车动力学软件,博格华纳全新AWD耦合器是一款紧凑、轻型的电控液压驱动型全轮驱动产品,可自动改变前后桥间的转矩分配,为领克01提供更高的扭矩精度和燃油经济性,显著增强整车的稳定性、牵引力和操纵性…

博格华纳泰国涡轮增压器新工厂盛大开业

3月3日,博格华纳在泰国罗勇府(Rayong)东部海滨工业园的涡轮增压器新工厂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新工厂占地面积达69,965平方英尺(6,500平方米),容纳了一条先进的涡轮增压解决方案生产线。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致力于满足东南亚市场及当地国际汽车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也是博格华纳在泰国投建新工厂的初衷…

博格华纳排放与热能系统新工厂在宁波姜山盛大开业

3月前后,博格华纳排放系统(宁波)有限公司最先进的设计与制造新工厂在宁波市姜山镇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该新工厂较原位于博格华纳宁波独资生产园区的排放工厂占地面积更广,达5万平方米,目前第一期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将主要生产汽油及柴油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点火线圈、废热回收系统(EHRS)、高/低压空气加热器、高压液体加热器等产品,这些产品将围绕高效内燃机( Combustion)、混合动力( Hybrid)和纯电动(Electric) 这三个领域并驾齐驱,更满足中国汽车市场对于排放及热管理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

博格华纳为大众Crafter提供两款轻量化全轮驱动联轴器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向新款大众Crafter提供了两个版本的全轮驱动联轴器,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电动液压驱动技术。该款紧凑型全轮驱动联轴器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精准地分配了前后桥间的扭矩,所提供的扭矩精度高,可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增强车辆的稳定性、牵引力,应对各类路面情况。博格华纳还增设了差速器操纵件。该款联轴器采用了电控湿式多片式离合器,可自动调整前、后桥间的扭矩配置,为后桥提供所需的扭矩,以便适用于所有的驾驶条件…解全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