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越动力信息曝光:2.0T+8AT并配有四驱

汽车 快科技 2019-02-28 16:11

吉利全新轿跑SUV几天前刚刚揭晓正式命名——星越,该名称来自于吉利下属的天文小组发现的一颗轨道位于火星和木星之间的主带小行星,象征吉利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

日前吉利官方又公布了该车燃油版车型的详细动力信息,据悉新车先期上市的2.0T版本车型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配备,0-100km/h所需时间为6.8秒。

而根据此前的新车申报信息,星越后期还将推出搭载型号为JLH-3G15TD 1.5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

作为一款轿跑SUV,除了动力性能可观以外,运动感爆棚的外观也是必备条件,吉利星越在设计上将提供普通版/运动版两种版本,仅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分,运动版在普通版本基础上为车窗增加了黑色边框、银色高亮侧裙,亮黑色小尾翼、红色刹车卡钳、双边共四出炮筒式排气设计等。

吉利星越动力信息曝光:2.0T+8AT并配有四驱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