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F0纯电动版名为e1 电机最大功率45kW

汽车 pcauto 2019-02-28 10: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比亚迪将推出纯电动版F0车型,新车命名为“e1”。新车与F0的外观较为相似,但在内饰方面的差异十分大,整体风格偏向简约并具有浓浓的家族气息。

从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叫F0更具时尚感,采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方的仪表盘也换成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不多,取而代之的是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挡把区域能清楚看出该车使用了旋钮式挡把,前方的旋钮疑似为空调控制区域,更方便驾驶员的额操作。

根据之前曝出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F0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尾部方面,该车两侧采用了宽大的竖状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

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