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推全新混动超跑 动力或超488 Pista

汽车 pcauto 2019-02-17 11: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法拉利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的混合动力跑车,该车型将同时装配有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据外媒猜测,这款全新混动超跑的动力有很大可能会超过LaFerrari的588kW(800PS),甚至会超过735kW(1000PS)。

早在2018年8月中旬,法拉利就公布将于2022年推出名为Purosangue的SUV车型,并透露该车型会提供混动版本。此外,法拉利还表示到2022年旗下会有60%的车型为混动车型。此次计划推出的混合动力跑车将在在法拉利家族未来的规划中将占据重要位置,其地位将在488之上,并且会作为一个独立车系拥有规律的生命周期与继任车型。

法拉利488 2018款 Pista

在动力方面,这款将要推出的全新混动超跑将同时装配有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由于法拉利488 Pista的最大功率已达529kW(720PS),新车的动力水准势超越这一数据。据外媒猜测。新车的动力有很大可能会超过LaFerrari的588kW(800PS),甚至会超过735kW(1000PS)。(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