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吉亚合作JDI研大屏显示器 提升驾驶舱用户体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27 17:14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月26日,佛吉亚宣布与日本汽车显示面板领导者Japan Display Inc.(JD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升车辆的数字用户体验。

佛吉亚合作JDI研大屏显示器 提升驾驶舱用户体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佛吉亚宣布与日本汽车显示面板领导者Japan Display Inc.(JD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升车辆的数字用户体验。佛吉亚是世界领先的汽车科技公司之一。

佛吉亚将与JDI合作研发大屏显示器,并将显示器集成至汽车内饰中。两家公司将利用各自的专有技术和专业知识,使大屏显示器的功能和设计成为驾驶舱魅力的关键因素。

佛吉亚内饰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David Weill表示:“网联车辆、自动驾驶、共享出行以及电气化将从根本上改变驾驶体验,从而改变车辆内饰。显示器的多功能性和个性化将成为促进不同车载活动的关键。通过结合双方专业知识,JDI和佛吉亚将研发适合不同使用场景的创新显示屏,从而增强用户体验。而佛吉亚将利用专有技术,确保将显示屏安全且无缝地集成到驾驶舱中,且确保显示屏具有高感知质量。”

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佛吉亚和JDI展示了集成于仪表板上的32.1英寸的6K显示器。该显示器借助先进的机电一体化、运动学、材料和设计方面的知识,提供最佳用户体验,而且根据人类驾驶或自动驾驶的不同模式,该仪表板的表面可平滑地适应显示器的形状以及展示不同显示器状态。 在人类驾驶模式下,该显示器可作为驾驶仪表盘,提供信息和安全信号,并为导航和媒体功能提供一个中央屏。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该显示屏会变成一个大型娱乐显示屏,结合可以向内旋转的前排座椅,创造新型共享“车载影院”体验,与所有家庭成员共享。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