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OA或收购福特巴西关停工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27 17:13

 

CAOA或收购福特巴西关停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巴西汽车制造商CAOA正就收购福特汽车在巴西的一家工厂进行谈判,该工厂原定于2019年关闭。

CAOA最初是一家连锁经销商,近年来业务已扩展至制造业。CAOA与韩国现代汽车等合作生产车辆,最近,该公司还收购了奇瑞汽车公司旗下一家工厂的半数股权。因此,该工厂生产的汽车现在被冠以“CAOA奇瑞”的联合品牌。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汽车宣布,将关闭位于圣保罗郊区南多德坎普的工厂,该工厂雇佣了约3000名工人,是其在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工厂。福特表示,2018年,该工厂仅使用了其12%的装机容量,关闭该厂是福特停止在南美生产重型商用卡车的更广泛行动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CAOA与福特之间的谈判尚未最终敲定。当地时间2月26日早些时候,圣保罗州长João Doria 表示,有三家公司有意收购福特关停工厂,但其不愿意透露具体是哪三家。 Doria 承诺要帮助该工厂找到买家。圣保罗州政府拒绝就CAOA与福特的谈判置评。而福特一名发言人否认CAOA曾就收购这家工厂直接与其进行接洽。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