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HS5首发亮相春晚 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2-05 14: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红旗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红旗HS5,在2019年央视春晚长春的分会场上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根据春晚转播的实车图片来看,红旗HS5的整体设计,正是2017年上海车展首发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拥有时尚运动的外形,前脸是家族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条幅呈“直瀑式”,中央格栅饰条采用红色处理,如此设定将成为未来红旗车型的标识,传统的立标LOGO将不再使用,配合设计凸显犀利感的LED前大灯组和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包围,整副样貌既夸张别致又颇具气势。

由于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细节官图,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侧面造型一改红旗传统的硬线条设计,圆润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尾灯组设计上也融入了新元素,LED光源看起来更加时尚。而具体的车身尺寸目前则仍是未知。

红旗HS5的内饰设计明显有别于红旗旗下其他车款,整个内饰非常注重科技感的营造。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下方疑似触控面板。换挡杆更换为全新的电子档把,同时整体的内饰设计风格和装饰板的选用,让新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最大功率还有待公布。以红旗H7的动力为参考,其最大功率或为150kW(204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新浪微博@Creek185、@旗仕宝书/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