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RE与四维图新展开合作 加快全球市场布局

汽车 pcauto 2019-02-27 10:0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地图测绘和定位服务商HERE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HERE)宣布,将与中国数字地图和位置服务供应商四维图新达成合作。四维图新将向HERE提供中国地图数据,HERE将数据上传至云端进行全球信息完善,使这些地图与世界其他地区提供的地图和定位服务相兼容。

HERE Technologies与四维图新

2015年8月,宝马联合奔驰、奥迪,斥资2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0.68亿元),收购了诺基亚旗下Here Technologies数字地图业务。但是由于我国的《测绘法》不允许外商独资企业在境内进行地图测绘活动,今年2月,宝马中国与四维图新就自动驾驶地图及相关服务达成合作,未来,四维图新将为其在中国销售的2021年-2024年量产上市的产品提供L3级别及以上的自动驾驶地图产品和相关服务,而四维图新的销售金额取决于产品的具体销量。

此次HERE与四图维新牵手,将其服务拓展到中国市场,是HERE向为客户提供全球解决方案迈出的重要一步。(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