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添越Speed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秀

汽车 pcauto 2019-02-16 19: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添越Speed车型官图,其外观在延续现款宾利添越的基础上,新增不少“Speed”的标识元素,动力系统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66kW(635PS),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极速可达306km/h。据悉,该车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在保持现款添越基本轮廓的基础上,添越Speed还新增了专属设计,例如引人注目的后扰流板、熏黑式尾灯、22英寸十辐式轮圈(可选银色、深色或黑色表面)以及前门处的Speed标识,彰显着其不凡的性能基因。

内饰部分,添越Speed整体以黑色为主,座椅外侧、车门内饰板等处以车身同色皮质包边,不会因为强调运动而牺牲其豪华程度。而Alcantara材质也首次在添越车型上得到应用。Speed标识则出现在迎宾踏板、椅背、中控台副驾一侧,证明了该车的独特身份。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享受一系列个性化定制服务,例如带按摩功能的22向可调节前排座椅、碳纤维石板、碳陶瓷制动器等等。

自2007年宾利推出欧陆GT Speed版以来,Speed车型成为宾利旗下最高性能产品的象征,此次推出的添越Speed也是迄今为止添越车系中功能最强大、完全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各项性能参数甚至超越了2018年在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亮相的添越Pikes Peak特别版。

从目前的动力数据来看,宾利添越Speed已经不禁令人对性能体验充满遐想,其将继续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66kW(635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极速可达306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