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香预警:斯巴鲁BRZ回归中国 新增配置

汽车 pcauto 2019-02-16 1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15日,斯巴鲁中国官宣:斯巴鲁BRZ将回归中国市场。在2017年,作为姊妹车型的斯巴鲁BRZ与丰田86均因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限制等原因而停售并退出中国,如今斯巴鲁在2019年重新将BRZ带回中国市场。

强势回归的斯巴鲁BRZ

据此前消息显示,本次引入的斯巴鲁BRZ已确定为全新的2020款,相比2017款车型,配置上多重升级。首先在安全方面主要为新车增加了胎压检测;行驶性能上,新车升级为采埃孚的SACHS品牌减震器,并且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了优化,提升了转向性能,进而提升操控;

此外在便利性配置上,也增加了例如欢迎灯、显示器的五档亮度调节、转向灯开关自动同位功能,同时取消了旧款车型的全尺寸备胎,换上补胎工具。

除了新增配置外,其他配置参照2017款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Alcantara+皮质拼接运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LED大灯/尾灯、大灯清洗、LED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USB/AUX/CD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斯巴鲁BRZ沿用2017款代号为FA20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仍为国五排放标准。随着国六标准的步步逼近,斯巴鲁BRZ将面临一定的销售压力。

新一代 斯巴鲁BRZ还会远吗?

作为斯巴鲁在性能车中的标杆之作,斯巴鲁BRZ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车迷的心。据今年1月媒体报道,丰田将停止与斯巴鲁合作开发新一代丰田86,外界纷纷担心失去丰田支持的斯巴鲁也将终止BRZ的开发。

但作为技术研发的偏执狂,斯巴鲁并未放弃对新一代斯巴鲁BRZ的研发,斯巴鲁的发言人明确表示:“我们正在推进新一代斯巴鲁BRZ,不过目前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可谓是车迷的福音。(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