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2高能版将于3月初上市 搭2.0T+6AT

汽车 pcauto 2019-02-16 19: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领克02高能版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换上了更加运动个性的“装备”,搭载2.0T+6AT的动力总成。

领克02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研发的CMA架构打造,此次领克02高能版在领克名为“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基础上,新增了不少运动潮流元素。整车的造型轮廓与现款领克02一致,但换上了一身独特的紫色配色,装配紫色涂装的19英寸五辐轮毂和马牌防爆胎,更加凸显了该车运动轿跑SUV的车型定位。

内饰部分,预计领克02高能版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内饰设计风格偏向“北欧风”,拥有10.2英寸的内嵌式中控触摸屏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现款车型部分车内配置有望在领克02高能版身上得到调整和升级。包括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在内的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也将应用于此款新车。

动力部分,领克02高能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